当前位置:主页 > 南通在线 > 新闻 >

网络有爱公益未来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大会网络公益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启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1 17:15:05 南通在线

      为集中展示江苏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内容建设、信息领域核心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2019年9月3日~4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共同指导的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会,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围绕“数说七十载 网联新时代”主题,本次大会秉承往届优秀理念,厚积薄发,再续精彩。国家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相关委办厅局领导等重要嘉宾将出席大会现场,共同见证江苏互联网的时代盛宴。

      十二场高峰论坛将于大会期间竞相上演,群英荟萃,精彩纷呈,一场头脑风暴即将开启。网络公益高峰论坛作为互联网大会中至关重要的会议,也将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上演。继往届论坛赢获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以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网络公益论坛同样备受瞩目。

多能推进网络公益开启头脑风暴

      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的精彩上演后,9月3日下午,“网络公益高峰论坛”将在南京江北软件园智芯科技大厦荣耀启程。以“网络有爱,公益未来”为主题,本次论坛由南京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南京市互联网协会承办,今日商讯与途牛旅游共同协办。江苏省通管局巡视员陈夏初;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大李;苏州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霞;途牛旅游网副总裁朱展召;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魏晨等将担任嘉宾出席论坛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赋能网络公益,促使其蓬勃兴起。借势万物互联的高新技术,公益理念不断丰富,公益形态创新万变。以“指尖公益”为代表的“互联网+公益”正前所未有地汇聚中国数亿人的爱心力量,真正将公益与生活粘合,成就每一份“渺小的伟大”。网络公益高峰论坛如同爱的海洋,汇聚网络公益中的点滴之爱,并进行精彩诠释。

赋能发展网络公益推进美好生活

      本届网络公益高峰论坛采用“互动化”的形式,打造一站式有效沟通闭环,旨在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事业。圆桌会议将掀起整场论坛的高潮,围绕往年网络公益、传播公益正能量方面的成果展示,以及网络公益的发展前景,参会嘉宾们会进行深刻探讨,推动网络公益高质量发展。

      备受瞩目的网络公益项目的征集和评选结果,也会在现场正式揭开,优秀者将获颁“十佳网络公益优秀案例”奖项,以此鼓励到更多的网络公益团队能够积极参与到优质的公益活动之中,为公益前行注入新鲜血液,获得可持续发展动力。论坛将由多家媒体进行联动报道,从而以良好的传播渠道,普及网络公益意义,最大程度的积累以信任为基础的社会资本,为和谐社会的构建绘入一抹亮丽温暖的色彩。

      网络公益高峰论坛的盛大召开,为人们积极参与公益行动提供重要载体的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江苏互联大会为建设网络强省,推动江苏网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实现互联网科技的使命与价值!未来可期,网络公益借势互联网发展,将逐步成熟,不断壮大,受益于更多人,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网络有爱公益未来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大会网络公益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启”

凤凰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本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百度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猫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