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南通在线 > 新闻 >

Barrel泳衣满足女性对水上运动装备在专业和时尚方面的穿着需求

来源:互联网 2019-08-23 14:24:21 南通在线

  泳衣造出的性感美,不是为取悦他人,而是更接近自己自由的灵活。如果只是为了取悦别人,那样的性感是肤浅的,真正的性感是你取悦自己的样子。

图片16.png

  夏天是游泳的季节,也是很多女生开始躁动的季节。很多女生开始物色一些性感泳衣,选择一款合适的泳衣去度假玩耍,会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

  今年,畅销韩国的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在国内推出了多款速干防晒明星同款运动泳衣,简约大气、舒适性和功能性合二为一。

图片17.png

  速干防晒功能主要归功于Barrel泳衣的用料,以质感绵柔的科技面料为主,里层亲肤,满足贴身穿着的舒适感,还具备UPF50+紫外线防护,有效阻隔紫外线的伤害,成功解决了“被晒黑”的烦恼。

图片18.png

  设计上,韩国时尚水上运动品牌Barrel泳衣都是出自高端大牌设计师之手,在工艺上,采用了不重叠面料的无缝缝合技术,减少了接触身体的不平整部分,提高了穿着舒适度。在色彩上,延续了经典的基本色,除了黑色、银灰、裸肤色之外,大胆尝试了时尚橘黄色、桃粉色和更具高级感的杏驼色等等,使整个色盘更加时尚性感,可选择性也更丰富!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众多的热卖商品,穿着无束缚,让运动幅度没有负担,时尚撞色紧跟潮流,性感由我造,简单搭配照样美!性感既是女生向内赋能的态度,也是对外界的骄傲宣言。沙滩耀眼的运动女孩,性感光芒自会由内而外的绽放。运动时就要任性放飞自我,谁说性感与舒适不能并重?Barrel让你勇敢展露自己最真实的状态,可以优雅,可以热情,可以感性,可以从容,不用厚重束缚,不用取悦别人,我的性感我说了算!

图片21.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Barrel泳衣满足女性对水上运动装备在专业和时尚方面的穿着需求”

淘宝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凤凰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猫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猫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百度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本网网友: ≈   碎花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腾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网易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