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南通在线 > 新闻 >

大理老榕树网络新一代广告联盟升级,个人价值将得到变现

来源:未知 2019-10-21 16:35:28 南通在线

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对任何行业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种冲击,如何更上移动互联网的节奏,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这些不仅是一些企业该考虑的 也是广告联盟需要考虑的。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让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的呈现方式被打破,也因此带来了一份巨大的红利!

老榕树网盟21.4.png

那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产生自己的广告价值!我们每个人的广告价值在哪里?很多人忍不住好奇,自己怎么没发现,竟然还能产生价值,赚取回报?

老榕树联盟是什么?老榕树联盟【u.lrswl.com】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它打破了以往的所有广告模式,依靠移动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人口的剧增,采用自媒体裂变增长模式,让现代社会的每个人在做为一个信息传播点的同时并产生广告收益!好比你的朋友圈就是一个小型的广告位!另外还有其他自媒体平台,如微博、个人空间等都可以。

首先,老榕树联盟作为平台,是链接一切的纽带:第一步,广告商为了增加产品曝光度,提升销售量会投放大量广告进行产品营销;在老榕树联盟平台上投放广告任务;第二步,老榕树联盟平台发送任务给会员,或者会员根据自身能力接取任务;第三步,会员通过自己自身的朋友圈进行广告商的产品曝光。

最后,广告商的广告投放任务得到完美解决,产品得到巨大的曝光和销量;会员将获得广告商所需投入的广告费用分成;如果购买特定商品,免费获得会员资格,享受更高回报。而平台只收取广告商的服务费用,绝不收会员一分钱!

我们来看看传统广告媒体与老榕树联盟平台的区别:老榕树联盟,新一代广告升级,个人价值将得到变现。举个实际例子,按100万的广告预算,广告商选择在老榕树联盟投放,按4元成本来算,共计25万人展示量;如果每个人的自媒体圈,如朋友圈有4人看到,则实际的传播效果达到了100万次!真的是成本低至1元!况且自媒体有很多,除了朋友圈,微博,头条,抖音,火山等等,实际成本更低!!!

在传统技术中,广告主要在一个页面进行投放,10个访问者都会看到该广告;但实际上,这十个人中只有5个对这条广告是感兴趣的,广告主却要花10份的费用。而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的技术则是,只让这5位感兴趣的网友看到广告;因此只消一半的价格,广告主就能获得所有潜在客户。

更关键的是老榕树网盟【u.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微信小程序达2万多个,微信群5千个,粉丝135万个(包括QQ、微信、抖音),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老榕树网盟21.5.png

平心而论,传统品牌广告主不认可广告联盟也是有一定的缘由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广告联盟潜在的一些问题日益凸显。整体形象欠佳、良莠不齐、操作不规范、误导性强、流量作弊等问题时常发生,这使广告联盟在广告业的信誉一低再低,更是让众多知名广告主避而远之。

广告主就像古时代的皇帝,它后宫佳丽上千,广告联盟【u.lrswl.com】要想争得广告主的“宠爱”,在提高自己形象的同时,也要学会放低身段来迎合广告主的需求。广告联盟虽然现在的地位不高,但只需要在塑造好的形象的同时好好挖掘,就必定会有发光发亮的一天,它的价值也会得到实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大理老榕树网络新一代广告联盟升级,个人价值将得到变现”

百度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凤凰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腾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猫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搜狐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淘宝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其它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本网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