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iOS13.4Beta4系统体验:续航略有提升,修复了上个版本的BUG

南通在线 2020-04-29 07:30:16 来源: 阅读:-

HELLO,大家好,我是邹航,欢迎大家收看全新一期科技范。本周三凌晨,苹果继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测试版——iOS 13.4 Beta 4,那么,这个全新版本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本篇文章将为你揭晓。



速度方面,和上作基本差不多,系统自带应用基本上可以迅速打开,不存在任何的卡顿,而第三方应用,则由于机能的限制,响应速度就各不相同了,不过整体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本次的变化方面,经过半天的使用,发现没有带来任何的更新以及新特性的加持,不过在本作中,比较良心的是解决了上个版本的一个BUG,那就是上个版本在进入无线里面的进入系统服务会闪退的问题,在这个版本中是彻底解决了。其他肉眼可见的变化在这个版本中就没有了。



不过,在本作比较惊喜的是,续航水平比上作是要提升了一些,在我以电量100%、关闭数据、关闭蓝牙、连接WiFi的状态使用我手中的这台iPhone 7,发现整体上比上作要多用半个多小时,虽然说提升不大,但是个人觉得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了

总体上来说,iOS 13.4 Beta 4是一个毫无新特性的版本,不过由于其续航水平的小幅度增强,个人觉得还是相当优秀的一个版本。而至于升级建议的话,和上个版本一样,如果你的手机较老,且系统版本在iOS 12亦或是更低的版本,建议你暂时不要升级,毕竟全新版本对于老机型的优化并不给力,等待下次更完美的更新或许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