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夏普展示折叠屏手机原型:双向翻盖,可折叠30万次

南通在线 2020-06-16 04:53:28 来源: 阅读:-

据瘾科技日本站报道,夏普在一次媒体展览会上展示了一款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这款手机将搭载可折叠的有机EL显示屏。

该机屏幕尺寸为6.18英寸,分辨率为WQHD +(3040x1440)。根据展台工作人员的说法,它可以承受30万次弯折。虽然展览品是向内折叠,但它也支持向外折叠。

据报道,这款设备目前只是一款试验产品,还没有装载移动处理器等元件。夏普的工作人员表示,现阶段还没有将这款设备商用的打算,只是展示显示技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洗脸仪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