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秋节大反馈 ivvi手机将送多重好礼!

南通在线 2020-07-15 04:30:51 来源: 阅读:-

中秋佳节将近,这无疑是全国上下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了。而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也盯上了这个传统节日,在各大电商平台,品牌官网上进行返利促销活动。作为新生态联盟中的一员,ivvi手机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火爆商机。

中秋节大反馈 ivvi手机将送多重好礼!

在成立的一年时间里,ivvi品牌可谓进步惊人,其倡导的手机产品时尚化和无差异服务生态,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也受到了众多友商的认同。而联合乐视、酷派成立全新的生态联盟,将服务生态跟内容生态相融合,更是表明了ivvi手机的野心。

据悉,此次在中秋期间参加返利消费者活动的手机,涉及ivvi品牌旗下的众多机型。第一重惊喜的时间为9月16日到10月7日,在此期间,凡是在ivvi京东官方旗舰店中购买小i、小K、S6和K1手机的,都将会获得原装耳机和原装移动电源。

中秋节大反馈 ivvi手机将送多重好礼!

第二重惊喜的时间在9月15日到10月14日,凡是在这个时间段内购买小i系列的任意一款手机,并且分享喜欢的原因和晒图,就会获得价值30元的话费充值卷。而对于那些暂时没有充足预算的消费者,只要是在9月14日到10月7日之间决定购买ivvi旗下任何一款手机,都可以获得3期、6期京东白条的免息特权。

近日,在成立了新生态联盟之后,ivvi手机更是推出了两款内置了乐视生态内容的手机,消费者只需要购买一部手机,便可以享受到ivvi提供的无差异生态服务和乐视的闭环内容生态,而在中秋这个特别的时刻,购买ivvi手机则明显更加划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