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首款指纹生态手机!ivvi新机K2发布会邀请函放出

南通在线 2020-07-19 05:51:32 来源: 阅读:-

在乐视入股引发行业震动后,所建立的新生态战略被普遍看好。而ivvi对于这个“新生态”的理解上,张光强引用了质能方程E=mc²对超级生态进行了解读:m即精品,c²即内容与服务,新生态是基于精品、内容和服务的集成。

首款指纹生态手机!ivvi新机K2发布会邀请函放出

近日消息也曝出了ivvi将联合乐视将于9月7日举行新品战略发布会,而今天也已经有相关的邀请函曝光了。从邀请函上看,这次发布会仍然将围绕“新生态”为主题,因为邀请函上的主题就是“依偎,新生态”,依偎不仅仅是ivvi的意思,也暗含ivvi战略上依附于新生态的展望。

首款指纹生态手机!ivvi新机K2发布会邀请函放出

这个邀请函的主图采用了一个指纹形象,指纹中间又一个明显的K2。这也和早前的传闻不谋而合,这款ivvi和乐视新生态后的首款新品将会在指纹识别上极具特色。

据ivvi副总裁张光强早前透露, K2是一款主打指纹的金属手机, 令人惊诧的是,张光强还表示K2的指纹功能竟然具备了自学习能力,是个非常好学的“K2”。工艺上继续走精品化路线,仍然采用了军工航天级别材质,锆砂360度粒子级对撞喷射打造出来的细腻全金属机身。

首款指纹生态手机!ivvi新机K2发布会邀请函放出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9月7日的发布会依然也少不了“乐依酷组合”在之前推出超级生态计划的进展,所以还值得期待的是乐视生态、EUI、内容将如何与即将发布的手机的相互融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