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6188元目前最贵的乐视手机,称第二小米都不敢称第一

南通在线 2020-08-01 04:14:01 来源: 阅读:-

2015年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携乐视超级手机1、超级手机1Pro和超级手机乐Max高调亮相北京,正式进军手机市场,并在业内率先祭出硬件免费的策略。在相对友商超低定价的同时,乐视超级手机预缴会员费相应减免硬件价格的方式,一如乐视超级电视的营销策略,欲从视频内容增值的角度扩张市场。

6188元目前最贵的乐视手机,称第二小米都不敢称第一
6188元目前最贵的乐视手机,称第二小米都不敢称第一

6188元目前最贵的乐视手机,称第二小米都不敢称第一乐视超级手机Max蓝宝石版,该版本延续了高端旗舰的配置以及高品质的生态内容资源,同时采用工艺更精美、品质更高的珍稀蓝宝石水晶屏幕,用户无需担心屏幕被划,使用户拥有更加高品质的使用体验。在性能方面,依旧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搭配4GB运行内存,而存储空间方面为128GB,可以存放大量照片及视频。2100万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能够为用户记录下精彩瞬间。

同时,背置指纹解锁也得到保留。乐视超级手机Max蓝宝石版提供了金色和粉色两种机身颜色,其拥制作工艺非常高,通过210道工序、8道CNC加工而成,仅CNC加工时长达到6500秒。最难的是粉色工艺,它经过上百次调色,调色过程以秒计算,最终良品率只有2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乐视依旧延续成本定价,金色版5888元、粉色版6188元。

6188元目前最贵的乐视手机,称第二小米都不敢称第一乐视之所以能够低于成本价,主要是因为乐视生态系统具有多维度、多层次的生态盈利能力,这标志着乐视生态更加成熟,能够更好地持续创造全新的用户价值,以及该价格的变现能力的进一步增强,从而通过生态补贴硬件成本。不过一款价格超过6000元的手机,乐Max定义了微奢手机这一细分市场,通过奢品品质和生态理念挑战6000+手机市场,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到底有多少人会买单呢?就官方销售评价来看,目前热销的还是平民价格的乐1s和乐1两款手机,更期待乐视超级手机2尽快上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英伟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