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20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这4部值得买

南通在线 2020-08-14 04:15:12 来源: 阅读:-

说实话目前2000元内的手机选择性还是挺多的,有中端机也有千元机。下面就来推荐几部性价比较高的机子,值得入手。

荣耀Play

20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这4部值得买

荣耀Play这部手机比较适合打游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首款支持GPU Turbo的手机。同时手机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一体化金属机身,弧形天线带。后置竖排双摄,1600万+200万的组合,能够智能识别场景。

360 N7

20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这4部值得买

360N7正面为5.99英寸的全面屏,一体化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带。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同时拥有503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打游戏很棒,续航能力也很出色。后置双摄像头,拍照素质一般。

小米8SE

20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这4部值得买

小米8 SE的外观和小米8很像,采用的是5.88英寸的刘海屏,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不过小米8 SE的外观偏硬朗,它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是一颗很不错的中端处理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

荣耀V10

20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这4部值得买

荣耀V10目前的起售价也在2000元内,它采用5.99应付的全面屏,一体化金属机身。同时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目前已经升级GPU Turbo。后置Al双摄,指纹识别模块在正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