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Mate10推出保时捷特别设计版

南通在线 2020-09-23 04:19:42 来源: 阅读:-

除开规范的Mate 10、Mate 10 Pro,余承东今夜还公布了华为公司与保时捷设计第三次协作的商品:Mate 10 Porsche Design。

华为公司在上年的Mate 9上第一次引进了保时捷设计,以后的P10持续这一传统式,Mate 10也没有例外。

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

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

Mate 10保时捷设计根据Mate 10 Pro版而成,全面屏手机加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选用保时捷跑车设计风格的流线形外型,手工制作打造出瓷器设计风格外壳,反面还有意设计方案了竖纹条,突显保时捷设计与众不同的运动感,有着保时捷设计专享UI。

灰黑色颜色也仍然是特有的,也有丰富多彩的专享零配件,及其与众不同的悦享感受。

大伙儿猜一猜会卖要多少钱?

官方网视频宣传片

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华为公司Mate 10发布玛莎拉蒂尤其设计方案版 市场价为1395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