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Mate9国行价格4000+起步,你会买吗?

南通在线 2020-09-29 12:29:12 来源: 阅读:-

前几日华为公司在法国公布了 Mate 9 ,如今中国发行版早已打开了 999 元 预订。HUAWEI Mate 9 保时捷设计全世界限量 8GB 258GB 版市场价 1395 欧(价税合计),HUAWEI Mate 9 4gB 64GB 版市场价 699 欧(价税合计)。一时间,大伙儿针对 Mate 9 中国发行价钱也充满了好奇心。华为公司到底会给中国发行定到哪些 价格呢?

华为公司 Mate9 中国发行价钱4000 发展,你能够买?

华为公司 Mate9 中国发行价钱4000 发展,你能够买?

华为公司 Mate9 中国发行价钱4000 发展,你能够买?

我们可以回望一下上半年度公布的华为公司 P9 市场价:3GB 32GB 版 599 欧(折合中国人民币 4400 元),4gB 64GB 版 649 欧(折合中国人民币 4780 元)。P9 中国发行版的价钱是移动通信技术商谈印刷制版市场价 2988 元起,三网通3188元起,P9 Plus 中国发行版是3988元起。

从 P9 的世界各国的市场价比能够 计算出来,Mate 9 的价钱至少也在 3900 元上下。而依据华为公司近期上涨的品牌营销策略,估算 Mate 9 的中国发行版市场价很有可能是 3999 元起。假如华为公司再激进派一些,起步费 4000 稳稳的。那麼那么问题来了,超出 5000 的华为荣耀手机你能够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