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雷军大喊“碉堡了”,跑分超27万

南通在线 2020-09-09 09:34:05 来源: 阅读:-

视頻加载中...

“碉堡了”它是很多年前小米2新品发布会时,小米雷军针对那时候这款手机上的点评,直到现在,回味无穷以后,我心依然磅礴,印像中,雷总好长时间沒有那么慷慨激昂的演出了。

但是,针对“为发烧而生”的初心,小米手机自始至终不变,喜讯来啦。2月25日,小米手机公布将于20182019年3月27日举办新旗舰小米MIX 2S的新品发布会,这款手机上称得上地表最强特性,超出iPhone X达30%特性,“碉堡了”的小米手机又回家了。

又能听见小米雷军高喊“碉堡了”,小米手机发布新手机上市時间,显卡跑分超27万

过去的一年,小米手机总算在挫折中再生,凭着一波使力,在全世界销量下挫的状况下独涨,再次重归了全世界前五。自然,大家也见到,小米手机和三星、iPhone就量上也有许多的差别,即便和华为公司对比,也是有贴近2倍的间距,这必须小米手机在2018有更强的商品打动顾客才行。而小米MIX 2S便是第一款。

又能听见小米雷军高喊“碉堡了”,小米手机发布新手机上市時间,显卡跑分超27万

小米MIX 2S将中国先发高通芯片骁龙845CPU,这款集成ic在特性上把全方位跨越iPhone的A11。有些人会再提特性产能过剩,可是,如果你有触碰近环节新上市的一些手游游戏,你也就不容易那么讲过。如同电脑上一样,手机上的特性始终沒有产能过剩之说,最強性能卓越,一直是手机制造商,乃至是顾客的追求完美。而小米手机一直追求完美的完美特性,完美质量,也更是它能死而复生的缘故。

除开极高的特性以外,做为顾客,我还有对这个手机有别的的希望。例如更强的调焦双摄像头,更震撼的全面屏手机这些。不清楚你更希望小米MIX 2S的什么高科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