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延续双曲面三星或将推出S6EdgePlus

南通在线 2020-10-26 10:06:06 来源: 阅读:-

2015-06-15 09:40:29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外国媒体sammobile曝出了一张“小号”三星Galaxy S6 Edge的实拍图,该设备很有可能为三星将要发布Galaxy S6 Edge Plus,拥有 5.7英寸的显示屏。

持续单叶双曲面 三星或将发布S6 Edge Plus

三星5.7英寸单叶双曲面屏新产品实拍图(照片取自sammobile)

在2020年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MWC)上,三星GALAXY S6 Edge一经公布就造成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一致的五星好评。这款聚集了三星最顶级技术性,并拥有 非常好长相的商品快速变成热点话题。但是如今来看三星并不愿终止前行,只是再次发首推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

据外国媒体称,最先这款新手机应用了5.7英寸的显示屏,而且两边拥有 和“Edge”一样的曲屏设计方案,应用根据Android 5.1.1系统的的Touchwiz页面。预估该设备将于2020年三季度宣布公布,现阶段市场价和实际主要参数还未获得曝出。

编写评价:相传近些年三星挪动单位盈利一直在下降,但是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2款商品销售市场反映优良。日本互联网巨头也预测分析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2款商品销售量将达到7000万部。此次外国媒体的曝出预兆着三星还将再次发布新手机,而且还会继续承继“Edge”的双曲面屏幕,来看双曲面屏幕的产品卖点還是十分受顾客热烈欢迎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