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发布新Macmini售价799美元起步

南通在线 2020-10-30 07:14:42 来源: 阅读:-

iPhone在十月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版本Mac mini,此次最新版本添加了深空灰的颜色版本号,在特性上大幅升級。


苹果发布新Mac mini 市场价799美元发展


硬件配置层面,Mac mini有着6关键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速率对比上一代商品提高了5倍。运行内存层面较大能够有着64GB运行内存,可以说不逊色于台式电脑的配备了。储存层面适用最大2TB的SSD储存,速率也比以前快了4倍。另外具有了MacBook Air新产品上添加的T2安全性加密芯片。

后置摄像头插口丰富多彩,除开网线端口以外也有2个USB接口、HDMI插口和雷电3接口。适用10Gps网络传输速率。


苹果发布新Mac mini 市场价799美元发展


据了解,i3处理器、8GB运行内存的版本号市场价为799美元发展。配置2TB SSD和64GB运行内存的最大配备版本号下星期刚开始送货,实际价钱当场并沒有发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