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motoedge+简评:旗舰配置,王者归来

南通在线 2020-10-28 04:22:31 来源: 阅读:-

摩托罗拉手机这一知名品牌在我国市场也以前占据过一席之地,可是从国产智能手机的兴起刚开始,摩托罗拉手机这一知名品牌在我国的知名度就远远不如过去,尽管在我国大部分贴近于消声匿迹,可是摩托罗拉手机国外還是经历许多大作。今日大家就来谈一谈摩托罗拉手机在五月份公布的一款旗舰级型号,moto edge 。

moto edge 评述:旗舰级配备,王者回归

moto edge 配用了高通芯片高档CPU,骁龙865集成ic,GPU为Adreno650,这款CPU在肯定的特性层面比天玑1000系列产品和青龙9905G版本号必须强大,只不过是比苹果a14CPU稍逊一些,但也算作安卓系统势力的地表最强CPU。

moto edge 在后摄层面的主要表现也十分强大,选用了四摄设计方案,主摄为一颗1.08亿像素的监控摄像头,其他则为2*1600万超广角镜头和八百万长焦摄像头,选用的感应器也为比较高档的感应器,可以说moto edge 在照相层面的主要表现归属于业内的名流水准。

在充电电池层面也是mote edge 的一大闪光点,5000毫安时的大充电电池配搭上15w无线快充和15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用大充电电池来填补了电池充电层面的不够。

moto edge 评述:旗舰级配备,王者回归

在外型层面,moto edge 选用了夹层玻璃后盖板,而且选用单色设计方案,后盖板选用边缘三维倾斜度设计方案,是现如今旗舰级型号的标准配置。尽管沒有选用矩阵监控摄像头,可是在外型层面還是无法挑剔的。

moto edge 评述:旗舰级配备,王者回归

在显示屏层面,moto edge 选用了一块6.67英尺的oled曲面屏幕,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屏幕刷新率为120hz,采样频率为240hz,屏幕辨析率为1081080,除开显示屏的屏幕分辨率沒有选用2m,我觉得这款手机上的显示屏层面還是归属于旗舰手机的水平。

外置拍摄层面,moto edge 选用外置开洞摄像镜头,外置摄像镜头为250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拍摄素养平淡无奇。

小结出来,沉寂多年的摩托罗拉手机在现如今还能发布那样的商品,也是十分不易的,在这里款moto edge 发布的情况下,就在国际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反应,乃至出現了需求量很高的局势。还可以说这一系列是摩托罗拉手机的重归之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