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GalaxyTabS4什么时候发布?

南通在线 2020-10-01 04:24:28 来源: 阅读:-

有关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的信息愈来愈多,以前传言说该平板电脑会在IFA现身,但具体时间仍沒有确定。

但是,据外国媒体AndroidHeadlines信息,她们早已确定了Galaxy Tab S4的发布时间。

据了解,三星可能在8月1号公布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也许还会继续另外公布Galaxy Watch。假如信息确凿得话,三星Galaxy Tab S4会在下周三现身。

三星Galaxy Tab S4何时公布?三星Galaxy Tab S4配备如何

↑↑↑先前曝出的宣图

依据以前的信息,三星Galaxy Tab S4将选用10.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集成ic,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7300mAh,运作安卓8.1系统,配置USB 3.1插口,适用蓝牙5.0。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4还配置了最新款S Pen书写笔,现阶段已经知道三星Galaxy Note 9配置的S Pen适用手机蓝牙,对于Galaxy Tab S4配置的S Pen是不是有着此项作用还临时不明。

三星Galaxy Tab S4何时公布?三星Galaxy Tab S4配备如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