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骁龙855+45W快充支持5G三星A90确认

南通在线 2020-10-26 12:32:16 来源: 阅读:-

就在前不久,三星A90早已有显卡跑分考试成绩曝出,并确定将配用骁龙855CPU,对于该设备什么时候公布如今也拥有准确的信息。

依据三星內部人员公布的叫法,5G版本号的三星A90预估会在今年的09月公布,在配备层面将配用骁龙855CPU和适用5G网络科技,在显示屏层面配置6.7英寸OLED显示器,但净重则略重,做到了210克,这一点上看来好像无法防止5G智能机前期相对性偏重的难题。除此之外,此后前海外曝料人@Onelaks在twiter上公布的信息看来,该设备将选用水滴屏造型设计,现阶段互联网上曝出的宣图并不确凿。

骁龙855 45W快速充电 适用5G 三星A90确定九月份公布

在开启层面,三星A90系列产品2款新手机均适用屏下指纹开启作用,预估与三星A80一样也是电子光学式屏下指纹技术性。另外,在配置4500毫安时充电电池的状况下,还将适用超级快充技术性,任意配置45w的充电插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