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摩托罗拉Edge+新曝料:Moto首款1亿像素手机

南通在线 2020-10-05 10:33:07 来源: 阅读:-

IT之家3月9日信息 摩托罗拉手机早已有一段时间沒有公布旗舰级商品了,可是前不久一款摩托罗拉手机 Edge 的新手机露出水面,该设备将变成摩托罗拉手机全新的旗舰手机。上星期大家看到了该设备的宣图,反面显示信息了三监控摄像头,现据@TechDroider 爆料,该设备将是摩托罗拉手机第一款配用1亿像素监控摄像头的手机上。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新爆料:Moto第一款1亿像素手机上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新爆料:Moto第一款1亿像素手机上

@TechDroider 爆料称,摩托罗拉手机 Edge 的三照相机分别是108MP 16MP 8MP,值得一提的是,Moto One Zoom 有一个八百万清晰度的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3倍调焦)和一个1600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因此 很可能 Edge 也遵照相近的方式。

摩托罗拉手机 Edge 的1亿像素主监控摄像头感应器肯定是三星生产制造的,但是还不清楚它是 Tetracell 版本号還是 Nonacell 版本号,IT之家掌握到,后面一种是 Galaxy S20 Ultra 应用的,而且很可能是独享的。

此外,摩托罗拉手机 Edge 选用一颗2500万清晰度自拍照监控摄像头,坐落于左上方显示屏打孔内。别的层面,该设备将配用骁龙865集成ic,选用6.67英尺90Hz 显示器,原生安卓系统软件、5,170mAh充电电池和一个3.5mm耳机插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