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夏普骁龙855旗舰发布,这外形很别致

南通在线 2020-11-06 04:08:25 来源: 阅读:-

厦普做为日本国知名电子设备知名品牌,实际上一直也是有手机上商品发布,尽管如今类似早已撤出了中国手机行业,但是其手机上在设计方案这一方面可算作独树一帜,如今较为时兴的像无框,水滴屏这些设计方案实际上都源于厦普。

厦普骁龙855旗舰级公布,这外观设计很别具一格

而近期,厦普日本也公布了自身集团旗下配用骁龙855CPU的旗舰机,它便是厦普AQUOS R3,这款手机上配用了骁龙855CPU,配置8G RAM 128G ROM,另外屏幕材质为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120×1440且适用 120Hz刷新频率,還是有它的优点的。

厦普骁龙855旗舰级公布,这外观设计很别具一格

而这个手机上较大的特性還是在它的外型上,它的正脸选用了“双流海”设计方案,显示屏顶端是小雨滴,而显示屏底端则是一个凸起的“小流海”外置Home键。但是这一设计方案坚信還是有很多人会有点儿赏析不到,但实际上也算作持续了厦普AQUOS R系列产品的正统设计方案了。

厦普骁龙855旗舰级公布,这外观设计很别具一格

而背部则是一体化的单叶双曲面夹层玻璃外壳,而且配置了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清晰度为1220万 2010万的双镜头组成,外置则是1630万像素摄像镜头;电池电量只是3200mAh,但是它还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这一点较为赞。

厦普骁龙855旗舰级公布,这外观设计很别具一格

总体来说,如今的中国手机行业基础早已是国内品牌占有绝大多数市场份额,绝不浮夸的说,除开iPhone的iPhone还具备一定竞争能力和销售市场以外,其他国外知名品牌全是日渐式微了。自然这也来源于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发展趋势的越变越好。

厦普骁龙855旗舰级公布,这外观设计很别具一格

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针对这款骁龙855新手机厦普AQUOS R3的“双流海”设计方案,大家能接纳吗?大家如今选购手机是不是还会继续考虑到除开iPhone,三星以外的国际名牌呢?比不上一起来聊一聊!

(之上图片出处外国媒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