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联想将于印度发布新机:自称Killer好嚣张

南通在线 2020-11-15 04:20:10 来源: 阅读:-

大量热文:

OTG是啥?拥有它手机上一瞬间超级变身电脑上,乃至能偷别的手机上的电

超威半导体、乐金,这种科技有限公司的中文名字给你虎躯一震!

魅族手机PRO 7绮丽出场!这种脑洞大的双屏手机就是你的菜吗?

与在中国销售市场的无精打采不一样,联想手机在印尼混得顺风顺水。前不久,想到向外国媒体传出邀请信,将于8月9日在印尼公布集团旗下畅销型号K系列产品新手机。

开大?想到将于印尼公布新手机:自称为Killer好猖狂

想到的此次宣传策划也十分高姿态,自称为自己新机是“KillerNote”。以往iPhone凶手,三星凶手听得多了,不清楚此次想到的新手机又要当哪些“凶手”呢?

开大?想到将于印尼公布新手机:自称为Killer好猖狂

在这里以前,Geekbench上便早已出現了一款名叫想到K8 Note的型号。该手机上配用了MTKHelio X20CPU,单核心显卡跑分1659,多核显卡跑分4844,内嵌4gB运行内存,自带Android 7.1系统。

正因如此,K8 Note很可能是持续了前代型号的中档适用型手机上的精准定位,主推好用和长续航力。

开大?想到将于印尼公布新手机:自称为Killer好猖狂

(K8 Note显卡跑分)

但是依据以前的工作经验,这款K8 Note很可能不容易跟我国顾客碰面,上年想到在印尼公布的K6 Note手机上,都没有在中国发售。但是在中国国产智能手机的进攻下,想到K Note系列产品手机上也难以吸引住到我国顾客。

联想手机现阶段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早已划归“Others”一栏,可是国外销售市场還是挺火爆的。摩托罗拉手机系列产品手机上,想到知名品牌一些中千元智能机,都会东南亚地区和南美地区拥有 非常好的销售量,想到上一年公布的手机上K6 Note在印尼主要表现也非常好。

不清楚这一款K8 Note是否可以使协助想到在国外销售市场更上一层楼?

--------我是广告宣传交界线----------

再也不能湿!全世界第一款全自动排湿内裤,小型窗技术性给你24小时舒爽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道别不舒服与湿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品牌天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