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南通在线 2021-01-24 04:35:00 来源: 阅读:-

说起平板电脑市场这几年各个品牌就像白老鼠一样,尤其是不少人扬言Windows系统产品将会作为生产工具称霸移动端的那段时间,那些一鼓作气冲进去急于转型竞争的平板厂商,最后却发现消费者根本就不会把触控娱乐产品“正规化”使用。而坚持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的品牌确实不多,荣耀应该算是其中一个,也是口碑建立最为坚实的一家。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其实荣耀畅玩平板2系列早在6月初就开始销售,该产品线分别覆盖了7英寸、8英寸以及9.6英寸屏幕三种尺寸版本,可以说基本把娱乐走向的常见平板电脑定位都尽量走遍。最为关键的是,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荣耀在安卓平板的定价之上维持了品牌特色,本文主要分享的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版本的售价仅为599元。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入手初衷:区别于手机的娱乐专用工具

其实在Windows平板大量喷涌而出之前,最为热门的安卓平板尺寸正是8英寸左右,因为经过消费者的体验证明平板电脑的重量要是超过一定的接受程度最终只会沦为角落吃灰的鸡肋产品,到最后大家所追求的其实还是小巧轻便,最重要就是易携带。区别于手机,这种产品可以在诸如飞机、交通工具等更多场景使用,一定程度上分担了手机的续航压力。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外观设计:真正的单手平板

除了8.6mm机身厚度之外,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参数,那就是仅103.68mm的机身宽度,而相对熟悉的iPad mini 2宽度则为135mm左右,经过数据的对比其持握感或许就能更加具象化了。加上整机仅250g的重量,单手持握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负担的。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不过作为一款无论是定位还是价格都属于入门级的品牌娱乐平板,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机身背面的设计就相对显得平凡了。两段式布局,但采用了以面积的金属材质,算是在低价当中尽量让质感以及观感达到平衡。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目前荣耀仅提供了单一配置的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Wi-Fi版,搭配2GB RAM+16GB ROM,幸好其支持最高128GB容量MiCro SD卡扩展。也正因为安卓的某些机制,这款平板的APP安装空间有所局限,因此很明显其作用还是主要服务于多媒体场景。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顺便谈一谈关于这款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的做工,硬是要和荣耀旗舰手机的精致工艺相比肯定是天方夜谭,不过横比同价位乃至是800元以下价位的小品牌产品,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确实在按钮、缝隙控制、喷涂细腻等方面更有优势,出现在599元的价格区间也正好填补了该价位“小而美”产品的空缺。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实际体验:纯娱乐化走向

与前文提及到的行业变化一样,其实经过几年的验证消费者基本都认同中低端平板电脑的娱乐定位,更具体的说这类产品其实就是用来填补碎片时间,也就是我们俗称“二奶机”的角色。基于其相对普通的硬件参数,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只要能应付阅读、视频等娱乐功能就基本足够。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采用一块1200*600分辨率IPS技术屏幕,这算PPI数值为170,在同价位或者同定位的产品当中属于主流水平。而这块屏幕的最大特色肯定就是最高300nits的亮度,从笔者拍摄的这一图当中相信大家也看到这块屏幕在高亮环境下的出色表现。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搭载一颗联发科MTK8127四核处理器,28nm工艺制程,内置4个Cortex-A7处理器,成本限制之下直接没有内置Modem。尽管是入门级别处理器,但其集成的Mali-450MP4 GPU绝对是加分项,明显就是一颗为影音娱乐而生的SoC。当然,整机也才几百元的入门价格,其性能始终会有所局限。就以热门的《王者荣耀》说明,低特效之下基本能够维持27-30的FPS表现,团战帧率下降到最低20以上,整体表现接近手机端的Helio P10。况且电池容量保持在3000毫安,在整体流畅够用的情况之下绝对是对高性能手机续航的娱乐补充。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回归常规的视频影音功能的话,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肯定是最为常规的同类产品表现,在芯片支持HEVC以及H.264 1080P/30fps视频播放之下目前主流视频APP没有遇到任何播放问题。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这块屏幕“黑得彻底”,也就是说贴合程度足够,通透感表现也满足要求。

才600元的7寸娱乐能手,图说荣耀畅玩平板2

体验总结:便携的娱乐“玩具”

当不少平板厂商扎堆Windows产品而集体遭遇瓶颈之时,回归娱乐影音“玩具”而非妄想成为生产效率“工具”的安卓入门平板可以说迎来了第二春。而荣耀畅玩平板2 7英寸恰好就填补了600元价位“无大牌”的市场漏洞,既是掌上图书馆,也可以是移动影院。一手掌握机身轻薄,正是这款产品能够让它的主人乐意将其随身携带的最大优势。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秀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