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五一”小长假 解锁清园首届傀儡文化节“潮”“嗨”新玩法

南通在线 2020-04-30 12:13:06 来源: 阅读:-

“五一”小长假就来了!那如何才能不辜负这最后的春日呢,快来清明上河园,解锁首届傀儡文化节“潮”“嗨”新玩法!

皇家皮影、布袋木偶、水傀儡、提线木偶、骷髅幻戏!来吧,“宋仁宗”喜欢看的这里都有!

中华巨马,超超超大机械傀儡,震撼登场!据说可盐可甜的中华巨马,拥有不少颜粉呢!

还有“潮”范儿十足的傀儡武士,嘻哈登场!放眼望去,全都是帅气的小哥哥!“五一”期间四方院,武士傀儡展演,你值得拥有!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除了小哥哥,小姐姐当然也不能少!双宣殿下,绝美真人傀儡——大宋不倒翁,娇媚演绎师师醉酒,保证酥化你的心。

如果你喜欢热闹,那傀儡主题巡游你就一定!不能!错过!重点是!巡游当中会有小礼品赠送哟。

想来一组刷爆朋友圈的趣味照?那就必须打卡本届傀儡文化节主会场——木偶奇遇馆!

馆内都是趣味机械小木偶!惟妙惟肖地演绎各种历史小故事,还有超有料的壁画,轻轻松松拍满九宫格!

展馆外是超大的拍照展示区!炫酷的玻璃橱窗里,有策马奔腾的岳飞,有随声舞动的师师,超大幅拍照海报等你打卡!旁边的草地上还有梦幻十足的中华小巨马拉着“南瓜马车”哟。

当然,还有超多的互动体验项目,来吧!动手吧小伙伴们!

想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安排上!还有布袋木偶、提线木偶、“羊抵头”木偶灯,五一来清园,演绎你专属的傀儡故事!

演出节目单放这咯!看好时间,希望每一场你们都不会错过!

“五一”五天乐,更多精彩,更多内容,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清明上河园“五一”典藏版攻略!

有没有心动呢?要不要和“傀儡”们度过一个有趣的劳动节呢?为保障你们游的安心、放心、舒心,“五一”假期景区实行分时段实名预约游览制度,要准备出发的小伙伴一定要预约购票哟。

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清明上河园预约购票小程序哟。

想要了解更多预约问题,点击下方图片一键查看。

“五一”去河南,必游清明上河园!百场演出任意看,首届傀儡文化节,邀您穿越千年前!快来打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