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京东到家联合卜蜂莲花等超市 向南通市民发放50万元消费券

南通在线 2020-04-08 12:23:12 来源: 阅读:-

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近日宣布,为响应国家号召,平台五周年期间携手华润、永旺、卜蜂莲花、江苏联华和众多知名商家品牌,面向南通市民发放50万元暖心消费券。即日起,本地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平台,就有机会领取免单券、5折券、满减券、免运费券,在南通数百家门店下单时抵扣使用。


作为O2O电商平台,3月以来,在国家商务部和各地商务部门的倡导下,京东到家先后参与石家庄、郑州等多个城市的网上购物节,415购物节也将与上海、厦门、泉州、南昌等多个城市的网上购物节同频共振,助力消费回补、引导潜力释放,同时预热由商务部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

后疫情时代,商家和消费者都在期待一场全民大促,释放被按下暂停键的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回暖,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京东到家平台的消费数据显示,南通市民3月以来的消费热情和消费信心正逐步恢复。南通地区3月初销售额同比1月初增长约40%。蔬菜、国产水果、低温奶制品、肉类、纸品湿巾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本地即时零售商品。随着消费“小阳春”的来临,进口商品、啤酒以及本地特色商品,如五芳斋肉粽和恒顺陈醋销售迅速走高,且增长速度最快。京东到家4.15五周年大促期间,平台联合卜蜂莲花、江苏联华,以及其它商家品牌,向本地消费者提供价格更实惠、品种更丰富的商品,让大家享受“在家云逛超市”的便捷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8配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