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关于「学爸」品牌,这一篇有你想知道的

南通在线 2020-04-10 13:49:04 来源: 阅读:-

对孩子来说,陪伴是最好的教育,而父爱在幼儿的成长中起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但许多爸爸都忽视了在幼儿3-6岁阶段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责任,而把任务推给了妈妈。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爸爸一起,守护和陪伴这个世界上成长的幼儿们。

让爸爸不再因为工作而忽视3-6岁幼儿陪伴,帮助最辛苦的妈妈们,让家庭更幸福。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要求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启蒙教育开始贯穿于各领域,从幼儿园开始构建中华文化课程。

学爸通过将中国历史与陪伴方式结合,让爸爸从家庭走向幼儿园,建立家园立体互动,让幼儿启蒙变得简单、有趣和富有想象力。

学爸利用互联网O2O理念,通过帮助爸爸使用碎片化时间管理的方式,以熊爸熊宝动漫IP以及趣味中国历史为主题,提供有创造力的陪伴产品,致力于为中国3-6岁幼儿和家庭成长创造最大的物质和精神价值。

学爸是中国专注3-6岁幼儿爸爸陪伴的公司,秉持“爸爸更多陪伴,孩子更加卓越”的亲子陪伴理念,致力于用“熊爸熊宝”动漫IP以及互联网技术构建基于户外、幼儿园和家庭的多场景智能陪伴服务生态。

学爸旗下有目前国内首创的面向爸爸和幼儿陪伴应用的工具之一“陪伴BOX”系列产品,以及为家庭提供个性化、注重陪伴时间管理辅助服务的APP应用“学爸陪伴”

学爸的产品体系:

截止目前,学爸的产品正在走进江苏省南通市的近400家幼儿园及超过120000个幼儿家庭。

未来,学爸将继续推动大数据、深度陪伴等技术在亲子陪伴领域的应用,让每个孩子都获得爸爸高质量陪伴,致力于打造3-6岁幼儿优质的精神和物质生活,让每个家庭都变得幸福美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