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手机的逆袭开始,三款3000元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南通在线 2020-06-10 09:07:40 来源: 阅读:-

三星手机自从经历了三星note7爆炸门事件之后,销量就一直处于下滑趋势,从可PK苹果手机的地位一路下滑,令人大跌眼镜。为了挽回这个局面,三星也不断努力,希望能够逆袭,频频发布新品的同时,昔日旗舰也开始降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性价比还可以的三星手机,说不定有你感兴趣的。

三星 Galaxy S7 edge

这款手机目前售价2999元,采用骁龙820处理器,4核,4GB内存+ 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2560×1440像素,曲面设计。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重量157g,支持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的屏幕是非常不错的,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屏幕采用防尘防水设计,是3000元内手机中屏幕最好的一款。

三星手机的逆袭开始,三款3000元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三星 Galaxy C9 Pro

这款机器售价3199元,采用骁龙653处理器,8核,6GB内存+ 64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920×1080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0mAh电池,重量189g,支持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自拍功能不错,大电池有较强续航能力,6GB内存也无可挑剔。

三星手机的逆袭开始,三款3000元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三星 Galaxy C8

这款机器目前售价2399元,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8核,4GB内存+ 64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920×1080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000mAh电池,重量180g,支持4G全网通。

这款手机处理器一般,但采用了双摄,是三星中端机中的一个先河。

三星手机的逆袭开始,三款3000元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S7 edge降到3000,确实让人感到了三星的魄力,但是三款比较下来,也是各有千秋,你更喜欢哪款呢?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