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为新品让路,这5部旗舰手机迎来大降价是时候清库存了

南通在线 2020-06-18 04:16:42 来源: 阅读:-

新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了,新品旗舰手机也不断发布,在上个月,骁龙835处理器也发布了,三星S8率先发布,对于新品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当然价格方面也不便宜,很多人都说今年的旗舰手机都将涨价,从华为,三星的新品手机来看,价格确实不便宜。不过新品价格贵,去年的旗舰手机价格就非常实在了,而且为了新品让路,价格一降再降,如今苹果和三星价格已经崩盘,可以说是降至最低价了。最近将会有一大批智能手机大降价,价格非常实在。

iPhone7

为新品让路,这5部旗舰手机迎来大降价是时候清库存了

这部手机可以说是苹果降价最快的手机,价格方面也非常实在了如今只需要四千出头,甚至比国产旗舰手机的价格还便宜。苹果这两年来确实创新力不足,外加上价格不便宜,这或许就是用户流失的主要原因吧。不过他系统方面很强,现在iPhone7大降价,对于iPhone6s而言,也是很尴尬,在价格上,iPhone7和6s已经很接近了,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iPhone7也不会选择6s了,毕竟最新款使用起来更有面子。

三星S7 edge

为新品让路,这5部旗舰手机迎来大降价是时候清库存了

这部手机可以说是三星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一直以来价格都在五千出头,如今因为三星S8的发布,这部手机价格暴跌,已经在四千出头了,直降了1300,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三星S7 edge这部手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4GB运行内存,具有IP68级防水性能,还有无线充电和虹膜识别,确实是一部创新力很强的手机,虽然降价厉害,但再使用一两年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购买最划算。

华为P9

为新品让路,这5部旗舰手机迎来大降价是时候清库存了

这是去年华为最热销的一部手机,刚发布的时候价格是三千元,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华为P9在去年热销了千万台,如今华为P10发布,使用了麒麟960处理器,前后徕卡摄像头,还有超声波指纹识别,价格方面更高了,但华为P9却在降价,它背面也使用徕卡双摄,麒麟955处理器,如今价格跌破2000元,现在买绝对最合适。

小米Note2

为新品让路,这5部旗舰手机迎来大降价是时候清库存了

作为小米最有特色的手机,这部手机去年的关注度非常高,因为使用了曲面屏,而且还是骁龙821处理器,性能方面确实很强,不过去年缺货,让小米销量下滑,如今这部手机现货购买,价格也很实惠,可以说是最便宜的曲面屏手机了。最近小米6发布消息不断,以小米性价比的优势,估计小米Note2价格会有所下降,毕竟骁龙835处理器才是小米的重点。

魅族PRO 6

为新品让路,这5部旗舰手机迎来大降价是时候清库存了

虽然这是魅族去年四月的产品,但作为魅族的旗舰手机,这部手机无论是颜值还是系统或者是创新技术都很强,尤其是在系统上,已经升级到了Flyme6了,颜色艳丽就不说了,最重要的是它的系统不仅流畅而且安全系数也很高。不仅如此,Home键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交互体验,功能丰富,尤其是轻触返回上一次操作,还有支持微信指纹支付,背面采用环形闪光灯设计,亮度和其它手机闪光灯相比更亮。如今进入新年,魅族旗舰新品也即将发布,这部曾经的旗舰产品降价清库存是肯定的了,而且去年魅族发布了那么多手机,迎接新品绝对会大降价了。

虽然都是去年的旗舰手机,但因为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频繁,性能早已经过剩了,所以完全没有必要追求高价位的新品旗舰手机,去年旗舰大降价之后清库存,现在购买绝对是好时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