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性价比之选,华为Nova系列超值的一款手机

南通在线 2020-06-10 07:26:44 来源: 阅读:-

如今的华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的领头羊,华为对于消费者的需求也非常敏锐。如今的年轻消费者群体都非常重视手机的拍照功能同时也关注手机的性价比,所以华为就带来了Nova系列机型,而且这个系列还得到了不错的口碑。最近华为更新的这个系列的旗舰级产品,带来了Nova3这款新机,同时也顺便发布了一款性价比更出色的Nova3i。

性价比之选,华为Nova系列超值的一款手机

Nova3i搭载的是全新的麒麟71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在麒麟659的基础上提升了75%的性能,而且还加入了更多的AI智能技术,能够带来更极致的图像处理体验,大幅度提升手机的拍照表现。这就让这颗芯片拥有了更多的可能,当然也能够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需求。

性价比之选,华为Nova系列超值的一款手机

华为Nova3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售价为2999元,而这款Nova3i价格则为1999起,顶配版也不过2199元,和Nova3差价800元,对于喜欢高颜值,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性价比之选,华为Nova系列超值的一款手机

(本文图源网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的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