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电子决定撤走天津工厂至越南 合作厂商也将追随其搬迁海外

南通在线 2020-07-31 05:31:47 来源: 阅读:-

自2015年开始减少产量…明年搬迁越南.印度

三星电子正在考虑关闭其手机生产基地之一的天津工厂。由于中国手机事业不振,人工费上升等因素, 更为了将其能力集中在印度等新兴市场。 三星电子已将此措施传达给主要合作伙伴,一些合作伙伴公司正在撤销中国子公司。 如果三星电子撤销在中国的生产基地,预计智能手机全球生产系统将进行重组。 供应商也将不可避免地转移其生产设备。

根据业界12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打算撤销天津生产工厂。 自2015年以来,三星电子每年都在大幅缩减产量,并计划从明年开始将其搬迁到另一个地方。三星电子还向合作伙伴发出停止生产的通知。 因此,相关零部件公司也将启动撤出天津的程序。实际上,已有相关合作公司正处于清算天津公司的过程中或正准备将天津的设备搬迁到海外。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三星通知我们,天津将不再有订单。这意味着生产将终止”。

三星电子决定撤走天津工厂至越南 合作厂商也将追随其搬迁海外

三星还在惠州拥有另一个手机生产基地。 目前考虑撤走的仅是天津公司。

天津三星成立于2001年,旨在使三星攻略中国手机市场和成为全球制造基地。 虽然为三星手机在2013年销售额超过15万亿韩元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但由于商业环境的变化,包括越南的崛起,其作用有所减少。随着中国手机制造商的出现,中国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2014年天津子公司的销售额从2014年的11.4万亿韩元下降到2015年的6.9万亿韩元,一年下降了39%。由于持续的销售下滑,2016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被三星电子排除在从属子公司公布损益项目的范围之外。

从重组全球生产基地的角度来看,天津三星工厂的撤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是因为三星正在缩小中国的规模并将其能力集中在越南和印度等其他地区。事实上,三星已经建立了越南工厂,以加强其制造业竞争力。 它在越南建立了两家工厂,劳动力成本低于中国,使其成为三星最大的生产基地。

对印度的投资也在增强。 三星于7月在印度完成了第二家手机工厂的竣工仪式,并且文在寅总统也参加了仪式。随着三星全球生产基地的重组,相关合作伙伴有望做出一系列动作,如追随其进军印度。

一位三星电子高级主管表示,“天津公司的产量一直在稳步下降,预计未来将继续减少,年内是否撤走还未决定”。

不知道三星工厂撤走我们是该高兴还是惋惜呢?对此韩国人也表达了他们想法。

jsmm****

잘했다 중국에 있는 반도체 공장도 철수해라 중국에선 이제 한국폰등 지금 판매량에서 절대 더 안늘어난다..중국폰도 포화상태..

太好了。在中国的半导体也撤走吧。在中国的手机销量不可能增长了已经是饱和状态了

gtmp****

중국에서는무조건 사업철수가 답이다

在中国的企业无条件撤走才是正解

wleo****댓글모음

잘했다 삼성! 이거보고 갤럭시를 계속 쓰기로 마음을 굳혔다!

做得好三星。看到这个决定继续用盖乐世了

chul****

삼성 잘했다.. 한국기업들은 자연스럽게 중국시장에서 빠져나가는게 좋다.

三星做得好。韩国企业应该自然地从中国市场撤走

114c****

한미일 3국만 중국에서 철수하면 중국은 거지들 천국됩니다 확실하게 짓뭉겨야합니다

韩美日从大陆撤走,那里就会成为乞丐的天国了。确定会垮下来。

dunh****

그래 중국에 공장들 전부 베트만 인도로 슬슬 이전하자 반도체도 빨리 이전하고 중국에서 우리 한국 기업들 다 철수시키자 중국 도와줄일 없잖아 오랑케 새끼들

在中国的工厂全部转移到越南印度,半导体也快撤走。没必要帮助这群蛮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高端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