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祝贺: 雷允上集团荣登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南通在线 2020-07-28 09:35:27 来源: 阅读:-

2020年7月,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发布,这次榜单的发布对于医药健康产业来讲,无疑是疫情之后的一支强心剂。近些年来,医药行业政策频发,特别是疫情之后,医药健康产业正在面临深化变革,医药行业唯有回归健康本质才能勇立潮头,本次上榜的百强企业作为行业的标杆,值得医药健康行业借鉴学习。

“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分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5大子榜单,共计260家上榜。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300年历史的老字号医药企业,凭借其综合实力成功登上“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屹立在行业的第一梯队。本次登榜既是对雷允上集团坚守传承制造高品质好药的肯定,也是对其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认可。

以创新发展,让中医药回归、深入生活

据悉,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而创新也是雷允上集团近些年来企业发展的主旋律。

雷允上集团最为人知的经典用药“六神丸”,被誉为中华国药的瑰宝。多年来,雷允上集团坚持与知名高校强强合作,用中医的理论、西医的方法,对六神丸的药效机理进行深入研究,不断挖掘。临床和实验数据表明,当下六神丸在治疗急性扁桃咽炎、急性咽炎、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等方面独具特色、疗效显著,让拥有154年历史的传奇六神丸真正历久弥新,光芒永盛。同时,雷允上集团积极承担多项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聚焦中药新药研发,重视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力量也为雷允上集团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雷允上集团坚持探索传统特色中药的老药新用,雷允上集团紧急联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立即开展六神胶囊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临床研究,力争快速取得抗击疫情的科研成果突破。

近年来,雷允上集团立足大健康领域,为了让中医药健康智慧传递给更多大众,雷允上集团对其健康养生产品也在不断深入研究,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疫情期间,雷允上集团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善用经方。根据雷允上集团创始人雷大升所著《要症论略》里的“六味方”——“藿香、人参、金银花、桑叶、橘皮、芦根”开发出雷允上1号代饮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除了科研创新之外,雷允上集团对微丸生产线也在做出不断的创新与调整。目前,雷允上集团是国内首家将智能制造引入微丸生产领域的唯一翘楚,六神丸自动数粒灌装内包生产机器获得国家实用专利。自动化内包不仅改变了六神丸长达154年历史的手工灌装状态,也使得生产效率突飞猛进,同时也为我国中药微丸工艺智能制造树立了优秀标杆作用。

同时,雷允上集团经典名方传统名药——大蜜丸,亦是突破“机器封蜡”难题,告别手工封蜡时代,智能化生产线之创举实现产能飞速提升。

作为中国中医药行业的标杆、领军者,雷允上集团会继续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与时俱进、应势而动、乘势而上,赋予中医药文化新的时代内涵,把中医药智慧种在更多人的心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指纹识别仪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