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产业深化变革推进,健康回归百强跃升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颁奖典礼在滇隆重举行

南通在线 2020-08-31 18:01:14 来源: 阅读:-

      新冠疫情的全球性暴发和蔓延,暴露了很多医药健康产业的短板。医药健康产业需要创新,创新医药营销,创新远程诊疗,创新智慧监管……通过创新,谋求产业发展方向;医药健康产业需要回归,回归行业本质,回归健康目标,回归产业价值……通过回归,寻求产业立足根本。

      2020年7月,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在万众瞩目中发布,这次榜单的发布对于医药健康产业来讲,无疑是疫情之后的一支强心剂。其正式的颁奖典礼在8月25日-28日期间举办的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中隆重举行。本次大会聚焦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医药行业发展变革及未来思考,为行业健康发展把脉问策。

      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雷允上集团凭借扎实的生产研发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成功入选“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52位,较去年有所提升。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自创办以来,已有十几年历史,在国内医药行业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本次评选以创新为主旋律,跟雷允上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战略达到高度一致。本次入选“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不仅是对雷允上集团的肯定,也是雷允上集团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不断优化创新的动力。

      时不我待,2020年对所有医药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正在来临。雷允上集团将初心不改,继续扛起中医药文化复兴的大旗,以传承为基础,创新为动力,紧抓机遇为中医药的发展开辟一片更广阔的空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