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S10从发布到现在,已降价2700元,三星S10能用3年不卡吗?

南通在线 2020-08-10 04:28:34 来源: 阅读:-

嗯,回到本行业话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问,现在的安卓旗舰手机还卡吗?能提出这样问题的朋友,估计是很久都没有关注安卓手机的发展了。

我们知道,iPhone手机由于iOS封闭性系统的加持,这使得手机得到了流畅性,但安卓经过这么些年的发展,其实手机也不卡了,不敢多说,用个3年不卡是可以保证的。因为我之前的三星S8+给我老妈用到现在,依然很流畅!

三星S10从发布到现在,已降价2700元,三星S10能用3年不卡吗?

三星S10能用几年?

三星S10采用挖孔屏,屏幕尺寸为5.8(直角)/5.6英寸(圆角)*3,屏幕像素密度为438ppi,分辨率为2280*1080,为2K级别。

拍照方面,1200W主摄、1200W长焦、1600W像素广角镜头,首次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三星在不同场景之下可以切换使用,拍人物、拍风景、拍夜景都提升不少!别看三星手机的像素不高,但其实拍出来的照片在安卓阵营中是一流!

核心配置,三星S10搭配骁龙855处理器,骁龙855是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同样采用了三丛集架构,CPU主频是1.80GHz、2.42GHz和2.84GHz,分别使用四个1.80GHz效率核心、三个2.42GHz性能核心与一个2.84GHz超级核心组成,而图形处理单元为Adreno 640。

三星S10从发布到现在,已降价2700元,三星S10能用3年不卡吗?

三星S10已开启降价模式?

骁龙855处理器比麒麟990处理器还强,大家认为搭配这样处理器的手机会卡吗?显然是不可能的。

随着三星Note 10和iPhone 11以及华为Mate 30系列的发布,三星S10价格再度有所下跌,目前在电商平台,8G+512G版三星S10跌至4999元,相比发布价7699元,跌幅达到了2700元。现在无疑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三星S10从发布到现在,已降价2700元,三星S10能用3年不卡吗?

结论:不是说国产手机不优秀,但真要与三星手机相比,目前国产手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毕竟三星电子在全球的供应链能力很强,这使得三星手机的品质也很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米9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