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Redmi9命名被官方确认!

南通在线 2020-09-03 04:25:1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最近,有许多人听过有关Redmi 8下一代商品的信息,有信息称该设备的名字是Redmi 9,可是一直沒有获得官方网的确定。5月23日,据91mobiles报导,小米手机一款未公布的新手机出現在其官网上,初次确认了这个手机上的取名是Redmi 9。

Redmi 9取名被官方网确定!小米官网初次释放型号名字

Redmi 9出現在小米官网(彩色图库91mobiles)

据了解,Redmi 9在小米手机印度官网的型号目录中被发觉,它是该名字的型号初次出現在官方网站详细介绍网页页面中,可是该网址沒有发布手机上的详细资料。先前,海外时尚博主Sudhanshu Ambhre公布了Redmi 9手机上的真机相片,并表明这款手机上配用了联发科Helio G80CPU,有蓝紫色和翠绿色二种色调,后置摄像头四摄摸组,各自由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构成。

Redmi 9取名被官方网确定!小米官网初次释放型号名字

疑是Redmi 9真机照(彩色图库见图片水印)

此外,Redmi 9做为Redmi 8的迭代更新型号,坚信它应当和前代商品是一样的精准定位,主推新手入门顾客,标价较为划算。可是,现阶段小米官方并沒有发布一切有关这款新机的外型和配备信息内容,而Redmi 8的上市时间是上年的10月份,或代表着Redmi 9还不容易那麼早现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保定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