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加手机二代计划曝光:我们也要卖2499元

南通在线 2020-09-17 06:26:06 来源: 阅读:-

MX4 Pro昨日早已宣布现身,2499元的市场价仍然是点爆它的最首要条件,将来一大批国产智能手机的标价该怎么开展呢?

今日稍早,有内部人士曝料称,一加手机的第二代已经产品研发之中,除开有一加自身的ROM外,其配备可能持续上代的凶悍。

除此之外,内部人士还注重,一加2代配备击杀MX4 Pro非常合适了。自然大伙儿还很关注它的市场价难题。

昨日晚点时期,刘作虎在跟网民互动交流时曾暗示着,一加手机2代的价钱将提升2499元,来看这确实要全方位秒MX4 Pro了

如今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能接纳吗?

PS:一加手机2代配备怎样?2K屏、骁龙805、3GB运行内存,指纹验证作用这些,这种应当也不差吧.....

一加手机二代方案曝出:大家还要卖2499元

------------有关鲁大师------------

鲁大师是中国硬件配置测评第一品牌,致力于PC、手机上等关键硬件配置的检测。

热烈欢迎定阅“鲁大师”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有关功能测试难题请关心微信公众账号台:鲁大师(ludashiwx)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