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外观惊艳,三星Galaxy Z Flip 5G秘境白不输时尚单品

南通在线 2020-09-09 13:45:33 来源: 阅读:-

如今,5G风潮席卷了我们身边的各行各业,科技与时尚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二者如何运用好各自的力量相辅相成,俨然成为科技和时尚产业的必要课题。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凭借日趋成熟的折叠屏技术和时尚的敏锐嗅觉,接连发布了多款折叠屏手机,为智能手机行业引领了全新的潮流风尚。

 

 

 

早在今年2月初,三星发布了Galaxy Z Flip手机,通过上下折叠的设计实现了手机外观形态的突破,一发布就迅速在中国市场掀起了时尚风暴。Galaxy Z Flip在进一步缩小手机体积的同时,便携且更具时尚属性,惊艳的设计让人无法移开目光。在折叠之后,这款原本就十分精致的手机更加小巧,只有普通手机一半大小的尺寸,无论拿在手上、放在桌上,都是众人眼中瞩目的焦点,折叠起来还可轻松放入口袋和mini包中,方便携带。打开后,6.7英寸的超感官全视屏,将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野感受,圆润的机身曲线和光滑的触感,单手握持起来也十分舒适。

 

 

 

在外观配色上,三星Galaxy Z Flip带来潘多拉紫、赛博格黑、撒哈拉金三种时尚配色,搭配镜面材质,质感十足。潘多拉紫鲜艳而生动,对年轻人自带一种吸引力;赛博格黑自带无性别模式,无论何时都排在时尚的前列;撒哈拉金简约而奢华,透露着一股优雅气息。三种配色的三种格调,在方寸之间就可以彰显出用户独特的个性。

 

 

 

今年7月,三星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Z Flip 5G手机,不仅搭载了5G疾速网络体验,更在外观、性能、交互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在外观及配色上,Galaxy Z Flip 5G一改风格,带来了冷山灰和迷雾金两种色彩,搭配高级磨砂玻璃的质感,未来感满满。冷山灰经典永恒而不失气质,迷雾金则现代又尊贵。如今,三星又发布了全新的秘境白配色,白色外观温润如玉,和之前的色系相比,新配色更加经典。

 

 

 

除了有丰富的配色,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吸引力,还表现在其通过性能和交互体验的升级,为用户打造了一种更时尚和便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对于当下热衷手机拍照的年轻人来讲,Galaxy Z Flip 5G带来的是创新翻折拍摄体验,例如没有三脚架也可以进行稳定的自拍和视频录制,折叠状态下可利用后置摄像头单手自拍等等。其次,Galaxy Z Flip 5G还拥有自适应分屏模式和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在多方面解放用户双手,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操作体验的同时,令用户享受更高效的交互体验。

 

 

 

既是折叠屏产品,又自带5G技术光芒,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 5G可谓集时尚艺术与创新科技于一身,引领了未来的折叠屏手机新时尚。如今,全新秘境白配色的Galaxy Z Flip 5G已经开启预售,pick这款手机的用户,快快入手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