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感恩教师节,用颜值宝盒呵护老师肠胃健康!

南通在线 2020-09-10 10:50:04 来源: 阅读:-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回想我们的人生,每一段都有老师相伴,传授我们知识,教给我们道理,就连说的话都有几分相似。

“都盯着书干什么,看黑板啊!”

“都盯着黑板干什么,看我啊!”

“都盯着我干嘛,看书啊!”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我在办公室都能听到你们的声音,整栋楼就我们班最吵。”

“又是一道送分题。”

“没人举手是吧,那我点名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师。三尺讲台写春秋,课堂上的老师,总是神采奕奕,仿佛不知疲倦地讲解着一个又一个知识点;课堂之外,很多老师却被职业病缠身,如长时间讲课导致慢性咽炎、长时间伏案患上颈椎病、缺乏锻炼加上吃饭不准时而患上肠胃病……

其中,常见的肠胃病不仅使人承受身体上的痛苦,还会在体内堆积毒素,阻断人体营养来源,使人体免疫力下降,并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可谓“肠胃有病,百病丛生”。

守护肠道健康,自然要挑知名健康品牌推出的“明星产品”——“颜值宝盒”!“颜值宝盒”融合了丹麦原装进口的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和轻益健膳食饮料,用这对“黄金CP”平衡肠道微生态。

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中的专利菌种活性更强,可以有效改善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轻益健膳食纤维以比例7:3的水溶性与非水溶性的纤维素,帮助排出肠道垃圾,唤醒肠道活力。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恩教师节,送什么都不如用“颜值宝盒”给老师送去一份健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京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