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P40Pro正面照现身:借鉴三星,这就是“引领设计”

南通在线 2020-10-27 04:03:11 来源: 阅读:-

再过三个月,华为公司下一代旗舰级P40系列产品就需要出场了,伴随着发布时间邻近,如今愈来愈多的曝料随着而出,有的真实有效很高,也有的确是一些虚报的传言,例如前几天有海外网民曝料,华为公司会在P40系列产品上选用石墨烯电池。

华为公司P40 Pro正面照亮相:效仿三星,这就是“推动设计方案”?

海外网民觉得,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会选用石墨烯电池,电池电量为5000mAh,充电电池容积却比传统式锂电小30%,也就是容积提高但容积不会改变。接着该信息还被华为公司荷兰官方网账户分享,合称华为公司会变成全世界第一个公布石墨烯电池的高档智能机。

殊不知这一信息却被华为荣耀手机产品系列高级副总裁甄子丹否定,他表明该信息是假的。本来是一个能够让华为公司秀出“高科技”的技术性,殊不知想不到确是一个乌龙茶。

总而言之如今相关石墨烯电池的信息,早早已没有下文,但却没法掩盖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的关注度。

华为公司P40 Pro正面照亮相:效仿三星,这就是“推动设计方案”?

有关的商品曝料仍在不断,例如如今一样是外国媒体曝出了华为公司P40 Pro的正面照,图上显示信息该设备选用了垂直居中挖孔屏计划方案,并且是单叶双曲面屏,现阶段尚没法确定这一信息的真实有效,充分考虑今年小直径挖孔屏会变成一大发展趋势,因此概率也是巨大的。

华为公司P40 Pro正面照亮相:效仿三星,这就是“推动设计方案”?

但是一旦这一外型做实,免不了令人觉得华为公司有剽窃三星的行为,由于这一成孔、这一外型早已和三星Note 10 很类似了,回首华为公司Mate 30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指向iPhone 11系列产品的反面设计方案说:华为公司推动了设计方案。

倘若三星Note 10 的外型出現在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的身上,实际上還是挺难堪的!

华为公司P40 Pro正面照亮相:效仿三星,这就是“推动设计方案”?

图:三星Note 10系列产品

自然这一切还仅仅网民的猜想,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正脸最后的设计方案還是没法明确的,但反面设计方案好像早已基础做实,由于外部早已不止一次曝出这款手机上反面会选用引流矩阵照相机设计方案,和先前荣誉V30系列产品的排序较为相近,因此P40 Pro大概率会应用这类反面设计方案。

华为公司P40 Pro正面照亮相:效仿三星,这就是“推动设计方案”?

此外一大闪光点便是反面照相机很有可能有五颗监控摄像头,包含一颗适用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关键配备上,该设备毫无疑问会配用麒麟990 5G集成ic,适用SA、NSA双模式5G。假如真如图所示中猜想的那般,那麼这款手机上你能考虑到够买?

我是王石块,喜爱文中就帮我点赞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