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VivoS1上手一周,浅谈感受

南通在线 2020-10-30 08:15:07 来源: 阅读:-

从“刘海屏”到“水滴屏”再到“全面屏手机”,也有“折叠屏”。手机上各种生产商在销售市场争夺中也是煞费苦心。除开电脑主板硬件配置上的大比拼,也有便是在显示屏左右了真功夫。手机上指纹识别的部位也是一变再变。从摁键指纹识别到屏下指纹,也印证了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高新科技的飞速发展。今日小纳入手了一款中等水平价格的vivoS1。在这儿跟大伙儿一块儿共享我的感观感受。

Vivo S1入门一周,探讨体会

说真的,我最初是对着这款手机上的显示屏去的。但是有点儿缺憾的是手机上并并不是时下时兴的屏下指纹开启,只是选用了最普遍的后指纹识别。可是手机上持续了vivonex前摄像头弹出式的设计方案,让vivos1总体提高了一个级别。

Vivo S1入门一周,探讨体会

它是vivos1官方网的配备。6.53英尺的主屏,1081080超清的屏幕分辨率。但是材料是TFT(iPS技术性)显示屏,沒有选用AMOLED屏幕。这也是手机上价格不太高的一大缘故吧。但是vivoS1的拍照還是有目共睹的。外置2480万清晰度,配搭全新升级升級的AI美肤作用,肯定让喜爱自拍照的盆友欲罢不能。后监控摄像头2核1200万清晰度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在生活起居的拍攝中還是非常非常好的。

Vivo S1入门一周,探讨体会

VivoS1做为对于中档消費人群的一款型号。并沒有选用高通芯片的CPU,只是配用了一颗MTKHelio P70的CPU,另外配置了8G的运存。针对不趋向于打游戏的顾客而言,基础的手机上流畅度還是没什么问题的。

Vivo S1入门一周,探讨体会

后语:手机上关键点层面,我就已不详说了。外型款式跟vivox27类似,也算作颜值高吧。有喜爱的盆友何不去线下推广门店体会一番。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