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发展历程及昔日安卓霸主没落之路

南通在线 2020-10-25 04:19:51 来源: 阅读:-

手机上,做为一个应用专用工具,在大家生活起居中饰演至关重要的人物角色。无论是大家通信沟通交流,還是聊天交友,還是工作中审核、平时买东西、金融信息服务、打游戏、照相、播放视频听歌,都离不了手机上。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上发展史及往日安卓系统主宰衰落之途~

最开始时期的手机上,是有真实身份影响力的优秀人才可用得起的一种专用工具。较为早的一批手机上,大家都称作“大哥”。那时候的大哥,那并不是一般人可用得起的手机上,在那时候的价钱全是一万多。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上发展史及往日安卓系统主宰衰落之途~

以后,便进到大家都能消費得起的功能手机时期。功能手机时期,手机上关键作用便是通电话、发信息。功能手机时期来临,让大家交流与沟通获得非常大水平提高。无论是在五湖四海,都能根据一打电话了解另一方的现状。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上发展史及往日安卓系统主宰衰落之途~

随后,进到大伙儿熟识的“Nokia时期”。那时候Nokia,处在手机上主宰影响力。公布一款手机上,动则便是上亿的销售量。尽管之后Nokia衰落了,可是Nokia这一知名品牌,自始至终驻在大家心里。家中的老人和小孩,基本上是无人不晓Nokia。Nokia带来满满的回忆有过多,可是,终究历史时间在前行,这些被水之梦掉的知名品牌,只有变成记忆力。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上发展史及往日安卓系统主宰衰落之途~

随后,进到智能机时期。那时候安卓和苹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占领了赛班的逐层堡垒。另外,Nokia的赛班也在全过程中大势已去。智能机时期,让生活习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

接下去说说往日安卓机的主宰——HTC。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上发展史及往日安卓系统主宰衰落之途~

刚进到智能机时期,htc可谓是安卓手机系统应用推广的开山祖师。当初的htc也是一路乘势而上,在手机圈中开天辟地。

4g通讯时期,2008年, HTC发布了全球第一款Android手机上HTC Dream,又被称作G1。凭着这款手机上,开启安卓机销售市场的大门口,也因而备受关注。

以后公布的有几款手机上,都能够称之为經典:

二零零九年公布的htc hd2,以很强的兼容模式,称得上“一键刷机最齐”的型号。

2009公布的htc hero G3是HTC第一款适用多点触摸的型号,也是第一款配用了HTC Sense的型号。

二零一零年公布的htc G7具备很强的特性和非常好的销售市场销售量。

二零一零年公布的one x是第一款one系列产品手机上,此后踏入高档精典旗舰的路面。

二零一三年公布的htc one m7选用金属外壳外壳,工艺技术十分震撼。

二零一四年公布的htc one m8高档旗舰机,仍然选用高超的工艺技术和震撼的外型。

……

随后,htc手机却非常好有特点和闪光点出現。每一次公布出去的手机上,除开配备的提高,再无一切闪光点的自主创新出去。并且,仍然趾高气昂的价钱,让许多客户望而生畏!

日薄西山:谈一谈手机上发展史及往日安卓系统主宰衰落之途~

就在中国手机上竞相进到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情况下,各种各样自主创新的作用在国产智能手机上出現的情况下,htc仍然是不屑一顾,熟视无睹。只一心求发展趋势,不曾用真正的客户体验去获得更多客户的粉丝。

销售市场就这样一个水之梦的全过程,被留下的,终究是经历过千险万阻的全过程才保存出来的。尽管htc仍在销售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可是,往日安卓系统主宰之职早已离之渐行渐远矣!

高新科技在不断发展,销售市场也在持续取代弱小,留有最强者,另外还会继续破旧立新来接任——即新来者。销售市场在这个循环系统的更替中,不断发展,与时俱进改善,逐步完善。这些早已撤出销售市场的,逐渐会被大家遗忘,这些留有的,逐渐深存大家心里。

火眼金睛界——用聪慧的双眼伴你共享高新科技、生活的乐趣。关心今日头条号:火眼金睛界,拓宽大家的专业知识和见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