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美人配靓机白色情人节专属女性手机推荐

南通在线 2020-10-28 06:58:53 来源: 阅读:-

三月份看上去很好像一个不太起眼睛的月,但细心算下得话,这个月的传统节日还简直许多。三月6号大家刚赶走了国际妇女节,3月14号大家将迈入“白色情人节”。乳白色在欧洲各国看来是纯真、甜美、有灵气的,如同年青的美少女一般,这就是 “白色情人节”名字的关键来源于之一。那麼,在这个颇具浪漫之感的幸福传统节日里,你考虑到好为深爱的她送礼物送什么了没有?比不上讨论一下擅于自拍照的智能机吧,为她留念自己漂亮的容貌,胜于一切滞留在表层的祝福。

nubia华沙S玫瑰金色

如同女生都追求美丽一样,华沙S玫瑰金色版本号有着精美的外型与极高的长相。该设备选用了两面2.5D夹层玻璃外壳与铝合金型材中框,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的相融就在无意间中间达到了。2.5D夹层玻璃的边沿与中框的倾斜度完美契合,产生了细致的触感和精妙绝伦的视觉效果体会。玫瑰金色的绚丽多彩颜色要比一般的“土豪金”更具有品味,稳重而无失展现自我,金黄与粉红色交错,一部智能机仅有保证外型上的完美主要表现,才可以遭受女孩们的亲睐。

佳人配靓机 白色情人节专享女性手机强烈推荐

华沙S在照相层面承袭了努比亚手机一贯的强大整体实力,内嵌了NeoVision影象解决系统软件,有着诸多相片ps滤镜,无论是浩瀚星空、绚丽城市夜景、历史人文风景,华沙S都能产生精彩纷呈的照相感受,如同玫瑰金色的精美外型一样,植根心里的照相作用给你呈现华沙S的不一样精彩纷呈。中框左边还设计方案了自拍照专享功能键,一只手握紧手机上就能让手机上落在这里枚功能键上,自拍照起來更为游刃有余。可以说华沙S玫瑰金色是当下高颜值手机的楷模,不能错过了。如今也有优惠促销,晒单即送nubia原装耳机。努比亚官网:http://www.nubia.com/

佳人配靓机 白色情人节专享女性手机强烈推荐

vivo X6D

vivo X6D一样是一款精致的智能机,这款手机使用了金属外壳外壳与2.5D夹层玻璃控制面板,有着十分非常好的触感。反面承继了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开启速度更快,实际操作高效率。Ivor标志性的高质量Hi-Fi音乐在X6D中也有应用,相互配合vivo高质量手机耳机能尽情的享有高质量音乐产生了听觉系统快乐。此外,该设备还内嵌了PDAF急速相位对焦作用,在平时的照相自然环境上都能产生迅速的调焦特性。vivo X6D完成了迅速打开照相机 迅速调焦的二合一,感受也是非常好的。

佳人配靓机 白色情人节专享女性手机强烈推荐

美图照片M4s

它是一款专为女士为之的照相手机,应用了前后左右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无论是拍攝景色還是自拍照都能有着非常非常好的画面质量,配搭性能卓越的Milbeaut影象解决模块,不论是单反快门速度、调焦精密度、减噪实际效果、照片处理工作能力都十分优异,如果你见到身旁有精致的景色,或是你要拍下自身萌萌达模样,美图照片M4s手机上都能给你产生精彩纷呈相片。另外,该设备还应用了罕见的外置自拍照拍照闪光灯,在许多光源不太好的场所下都能给脸部开展柔光灯,从此无需怕光源不够让小脸蛋看起来暗了。

佳人配靓机 白色情人节专享女性手机强烈推荐

白色情人节,为她照相

无论是精美随处颜值爆表的nubia华沙S玫瑰金色,還是金属材料傍身的vivo X6D,還是女士拍照神器美图照片M4s,这三款手机上都意味着了现阶段女性手机的最大水准。女生最注重的便是长相和自拍照,这三款手机上都能非常好的考虑她的规定。那麼,“白色情人节”来啦,是不是你提前准备为她送一款心怡的手机上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