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MateRS发布:保时捷设计,屏下指纹+三摄

南通在线 2020-11-05 05:30:43 来源: 阅读:-

Pconline新闻资讯中国北京时间2019年3月27日二十一点,华为公司P20全世界新品发布会按期在巴黎举办。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除开公布P20、P20 Pro,还公布了一款保时捷设计的新手机,也就是华为公司Mate RS。华为公司Mate RS有着高档完美高贵的设计方案,不但添加了多种高科技,还有着玄黑和瑞红2款颜色。

华为公司Mate RS公布:保时捷设计,屏下指纹 三摄华为公司Mate RS公布:保时捷设计,屏下指纹 三摄

华为公司Mate RS选用八面三维夹层玻璃外壳,6.0英尺2K OLED显示屏,选用全新的屏内指纹验证技术性,航空航天排热技术性。一样,华为公司Mate RS应用了与P20 Pro同样的4000万三监控摄像头。除此之外,华为公司Mate RS还选用双扬声器设计方案,并适用10瓦快速充电。

华为公司Mate RS公布:保时捷设计,屏下指纹 三摄华为公司Mate RS公布:保时捷设计,屏下指纹 三摄

此外,华为公司Mate RS不但选用了最奢侈的设计方案,在硬件配置用材上也毫不含糊,最大还有着512GB储存空间,在其中8G RAM 258G ROM版本号市场价为1695欧(折合中国人民币13195元),而8GB RAM 512GB ROM版本号市场价为2095欧(折合中国人民币1630两元),预估中国发行版市场价也将万余元发展。要想掌握大量详细信息,大伙儿能够 关心4月12日中国地区上海发布会的状况。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