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2020年中国房产风云榜南通站颁奖盛典荣耀登场

南通在线 2020-11-13 14:44:05 来源: 阅读:-

作为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由58同城和安居客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房产风云榜"自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在全国各个城市掀起热潮,百城参选,数万名房产经纪人踊跃参与,点燃后疫情时代行业上下重振旗鼓的热情与信念。11月11日,中房榜颁奖盛典移师美丽的南通,更给这座腾飞中的城市增添新的亮色与活力。

长寿之都 百余精英喜迎盛事

地处江苏东南部的南通东抵黄海、南濒长江,是扬子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大都市圈北翼门户城市,更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现代化港口城市,素有"北上海" 之美誉。改革开放之后,南通成为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加速了南通社会经济的历史性巨变,人均GDP扶摇直上。融入长三角城市群协同发展后,南通房地产市场热度也持续高涨,其未来潜力更被一致看好。中房榜将南通作为系列活动落地的重要一站,也体现出主办方的独具匠心。

当天的颁奖盛典上,当地八百余名行业精英齐聚南通希尔顿欢朋酒店,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重大的时刻。58集团HBG东南大区江苏区域经理辛红先生率先发表致辞,他指出,南通正在实施大城战略,积极融入上海都市圈,预计未来十年城区总人口将达到400万左右,GDP增量约3000亿,达到二线强市标准;南通又是全球首个"世界长寿之都",气候宜居,这些都将成为重要利好,驱动房地产行业进一步良性发展。中房榜颁奖盛典来到南通,对南通全体地产人也是莫大的激励和鼓舞,走出疫情阴影之后,市场必将全新起飞。

现场逐一颁出房产成长力经纪公司、房产驱动力经纪公司、房产影响力经纪公司等备受瞩目的年度大奖,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代表们纷纷登台,各个意气风发、踌躇满志。他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在憧憬着来年更耀眼的辉煌。颁奖过程中穿插的抽奖、互动答题等环节,更令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主办方还特邀业内知名讲师胡青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课程培训,令在场的参会者及时了解最前沿的市场趋势、最专业的管理理念,加深对企业经营的理解,在知识的"武装"下,更对迎接未来的挑战产生百倍信心。活动在时而庄严、时而轻松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与时俱进 中房榜贯通"全力以服"理念

走过黄金20年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面临进入"存量时代"的全新考验,"房住不炒"的常态化政策更令房屋回归居住属性,行业全链企业需要不断调整经营战略及市场布局,特别是通过产品和服务升级全面满足刚需客户的消费需求,才能与时代同行、重塑品牌价值。

2020年中国房产风云榜紧扣时代发展趋势,贯通58集团"全力以服"服务理念,在"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房产服务体系标准下,秉承客观、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凝聚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等多方参与主体,旨在搭建房产生态领域横向交流、思想碰撞的盛会,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行业先锋、新锐榜样,为房地产全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乐享安居 温暖与共",58同城和安居客将以中房榜为重要依托,为广大客户及用户构建全场景服务体系,助力人们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实现幸福安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