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工作健康问题引担忧,常笑健康邀你一起探讨!

南通在线 2020-12-11 13:30:07 来源: 阅读:-

      工作节奏加快,无形的压力增多,每天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办公已经成为了常态,众多健康问题也开始出现。当年轻人开始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时候,身体却率先倒下了。

      几年前还是露着腿、坚决不穿秋裤的90后,如今聊天的话题却总是不离养生和健康。根据去年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的脱发人群已超2.5亿,平均每6人中就有脱发情况,35岁以下占比63.1%,90后也占据了超过40%的比例。此外,腰间盘突出这类“老年病”也开始出现在年轻人身上。

      你是“异军突起”的哪一群人?为了防止患上“工作病”,你在上班以后关注过哪些健康问题?当养生成为生活基调,健康也成了大家都格外关心的重点。工作健康问题引人担忧,常笑健康邀请你参加大讨论,聊聊你关注的健康问题!

      活动内容:从12月11日起至12月17日,只要关注@常笑健康官博,在指定微博中的评论区中留言,就有机会获得常笑健康横版周历一本,送你一整年的健康小贴士。此外,转发活动微博并参与留言,还有机会获得星巴克50元代金券,享受惬意上班时间!

      活动平台:@常笑健康官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880665094/4580889194144620

      压力是人生的常态,也是工作的动力,但过度的压力只会导致健康问题。只有身体保持健康状态,才能一直续航!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