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比苹果更贵的万元美图手机来了:兰博基尼定制奢华外观!

南通在线 2020-12-02 09:51:20 来源: 阅读:-

美图手机刚刚正式发布,美图手机V系列的新机美图V7。由于美图一向有推出定制版手机的习惯,这款全新的美图V7自然也推出美图V7 X 托尼洛•兰博基尼的限量版,不仅拥有顶级配置以及奢华外观,价格更是一飞冲天,顶配版万元起步超越 iPhone XS MAX。

比苹果更贵的万元美图手机来了:兰博基尼定制奢华外观

美图手机一向主打拍照,美图V7自然也不例外。在摄像头硬件选择上,新款美图V7拥有大创新,是全球首款在前置搭载三颗RGB传感器摄像头的手机,分别是SONY IMX363 1200万夜拍镜头+SONY IMX350 2000万超清镜头+SONY IMX355 800万虚化镜头。

而后置则是采用1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AI暗光人脸捕捉功能、超级液晶和OIS+EIS双重防抖,同时美图V7还支持凝时相机、AI美食模式等功能。可以说满足了一众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比苹果更贵的万元美图手机来了:兰博基尼定制奢华外观

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与兰博基尼的限量合作版。外观上,普通版和限量版上下都采用了尖下巴设计和6.21英寸的FHD+OLED屏幕。

不同的地方在于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的外观采用了优质荔面压纹小牛皮并且染成工艺要求极高的纯白色,中间配备兰博基尼家族的logo、三色精致缝线以及后置摄像头下方装饰以“钻石尖端”纹路的巴黎钉纹。可谓是低调中的奢华,每个细节处理都尽显高级感。

比苹果更贵的万元美图手机来了:兰博基尼定制奢华外观

此款美图V7 X 托尼洛•兰博基尼的限量版将于12月24号开启预售,而另外两款美图V7标准版则要等到1月8号才发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