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屌爆了,看魅族机油改造双SIM卡+TF卡手机!

南通在线 2021-01-23 10:05:52 来源: 阅读:-

一直在用双SIM卡,选来选去还是买了魅族PRO 5作为国产新旗舰,其价格相对较低外,屏幕密度也达到了386ppi,观感非常舒服,同时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 IMX230,分辨率达到了2116万像素,拍照又快又漂亮。虽然空间为64GB,但不支持双卡盲插,装上TF卡又难免浪费一个SIM卡槽,那可不可以动手让单SIM卡变双SIM卡,还不会影响TF卡的使用呢?也就是把TF卡和SIM卡合体,达到双SIM卡+TF卡的目的,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动手开工,为自己的手机扩容。

屌爆了,看魅族机油改造双SIM卡+TF卡手机

首先说明,改装存在风险,入坑需谨慎,因为有可能两张卡都报废并且损坏sim卡槽,但理论上来讲可行性还是蛮高的。下面我们就来改造吧!

首先,从SIM卡取芯片时不要损坏,最重要的是在SIM卡最中央的大概1mm的小芯片,火机加热时不要太久,趁热时把金属部分和塑料部分撕开,金属片周围只起导线作用是可以裁剪的,重要的是金属片背面的中央部位;

其次,TF卡尾部突起一定要打磨平,如果有信心的话最好像我一样把tf后半部分也打磨一点,这样TF卡更薄,塞回卡槽的时候阻力没那么大也不容易损坏卡槽,成功率较高;

第三,最好用薄的双面胶粘TF和SIM卡,用502胶水的话有可能会腐蚀;

第四,注意sim卡的方向,记得取芯片前拍个照来对比;

最后,推回卡槽时会有比较大阻力,但不用怕,只要不用蛮力发现能塞进去就放心用巧劲慢慢加大力气推进去吧。

屌爆了,看魅族机油改造双SIM卡+TF卡手机

总结来说整个过程还是有惊无险的,各位有兴趣有需求的也可以自己动手,我就是就是给你们壮胆的,别谢我,请叫我雷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淮安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