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AppAnnie:2019年7月中国热门iOS应用排名!

南通在线 2021-01-25 07:23:22 来源: 阅读:-

AppAnnie公布的2019年7月中国热门iOS应用排名显示,拼多多、抖音、爱奇艺、今日头条、腾讯视频、优酷、百度、QQ、酷狗音乐、马蜂窝旅游排名下载量前十。

7 月你被朋友圈的老人照刷屏了吗?延续 Snapchat 童颜滤镜的火热,Faceapp 凭借变老滤镜排入全球应用下载榜第六名。

AppAnnie:2019年7月中国热门iOS应用排名

「龙珠激斗」在上月迎来 iOS 英文版四周年,相关推广活动持续了近一个月,不仅回归全球收入榜前十,也成为其在美国上线以来的最高收入月份。

AppAnnie:2019年7月中国热门iOS应用排名

「优酷视频」和「酷狗音乐」分别通过与《长安十二时辰》和《中国好声音 2019 》的独家合作,均再度获得大量新增下载。暑假出游旺季来临,「马蜂窝」七月新增下载量环比增长 105%,同比增长 116%,相比今年春节寒假所在的二月也有 47%的增长。

AppAnnie:2019年7月中国热门iOS应用排名

腾讯在中国区 iOS 上线了三款游戏,其中「跑跑卡丁车」和「龙族幻想」均进入了下载和收入双榜前十。「跑跑卡丁车」上线整一个月,下载量更是直接冲顶。同为竞速手游,它与「QQ 飞车」正面交锋的战况会如何,值得后续关注。

AppAnnie:2019年7月中国热门iOS应用排名

来自: App Annie

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R3bdCRMfycVxAVsO64cK3Q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