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毕业欢聚正当时,元祖冰淇淋蛋糕为你开启夏日美好时光

南通在线 2021-06-26 23:15:31 来源: 阅读:-

      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一群充满朝气的孩子即将奔赴各自的人生旅程。告别了昔日的校园时光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最能引发学生群体的怀念与感恩情绪,无论是毕业典礼还是毕业聚会,也都成为了自带流量和话题度的营销热点。在这个离别与欢聚交织的六月,各类品牌早已开始从不同角度切入,展开强烈攻势,力求在毕业市场上发出强音。

      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烘焙领域深受年轻群体青睐的品牌,元祖在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寻求与目标受众的契合点,将毕业学生的个性化诉求与产品结合,创意呈现了多款口感清凉爽滑的冰淇淋蛋糕,在这个炎炎夏日一举成为了毕业市场上的宠儿。元祖贴合毕业主题与学生诉求的冰淇淋蛋糕在市场上的良好反响,既带动了品牌声量的提升,又拉升了毕业季的销售额,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

      高颜值冰淇淋蛋糕,为欢聚定格美好瞬间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启程之前常规的操作就是和同学们来一场满怀敬意的聚会,致敬青春和可爱的师友,彼此互道一声珍重,将一切的不舍和感恩化作一场欢聚。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深知年轻群体追求仪式感与个性化的消费诉求,精心设计了高颜值的毕业蛋糕,不仅造型时尚饱含美好寓意,冰凉爽滑的风味也直击受众味蕾。

      元祖浪个夏天冰淇淋蛋糕整体造型犹如浪花朵朵拍打海滩,在炎炎夏日清爽的视觉效果,极易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引起强烈的情感共鸣。草莓香草与巧克力香草两种口味,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需求。时尚跑车造型的驰骋人生雪蛋糕,寓意毕业学子可以纵梦驰骋,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

      元祖多渠道布局,全方位触达消费者

      毕业正当时,元祖冰淇淋蛋糕销售也一路攀升。有节有礼有元祖,无论是毕业送礼还是欢聚庆祝,元祖品质与颜值兼具的冰淇淋蛋糕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元祖全国150多个城市近700家门店已经开始火热销售,当然在线上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等平台也可以预约下单,就近门店会根据消费者预约时间当天裱花进行配送,全程冷链运输保证新鲜品质。今年夏天,元祖祝福毕业生可以在人生的舞台上,一展鸿鹄之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