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米粥铺“舌尖上的红色印记” 红色美食之旅

南通在线 2021-06-22 15:45:33 来源: 阅读:-

      恰逢红月,三米粥铺举办“舌尖上的红色印记”红色美食之旅系列活动,邀请你一起品味红色美食,回望风华。

      6-7月每逢1日和7日(例如6月21日、6月27日),在外卖平台(美团、饿了么)点购红色系列美食,截单及好评图到三米粥铺官方公众号(三米粥铺上海总部)后台打卡,即可领取10元返现红包,每个活动日发送50个红包。

      只要订单里有以下红色系列美食即可参与打卡。

      红色文化美食:地瓜粥、南瓜粥、腐乳、玉米烙、地瓜丸。

      在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里,能吃上一顿饱饭都是件奢侈的事情。尽管如此,我们的革命者仍然表现了乐观的心态,利用身边有限的食材和资源,创造出了特殊时期的美食,南瓜和地瓜就是当时最受欢迎的食材。三米粥铺的经典美食中,南瓜粥、地瓜丸是一直以来十分受欢迎的产品,虽然现在的地瓜美食相比当年已经做了极大的改良,但是偶尔到三米粥铺尝尝红薯的味道,忆苦思甜,感受下峥嵘岁月的艰辛,倒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红色根据地地方美食:陕西肉夹馍、粽子。

      嘉兴地处浙江,风景优美如画,作为知名的革命根据地,嘉兴的知名特产——嘉兴粽子,也是全国闻名。粽子是中国历史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食品之一,端午食粽的风俗已传承千年。三米粥铺全国门店特上新传统大肉粽和经典蜜枣粽,以向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致敬。


      品名或色彩带“红”的美食:红豆粥、红糖红枣粥、红糖馒头、红糖糍粑、红糖锅盔、红糖姜茶、红枣豆浆。


      始于时代征程中坚定的信仰,忠于时间浪潮里不变的方向。风雨激荡,一份份“红色美食”,是对红色岁月的致敬,也是三米粥铺对中华传统美食的传承!

      在那段红色岁月里,一份简单的红色美食,为百姓承担了“救命粮”的重任;而在今天,三米粥铺又让这些红色美食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味小确幸。作为全国粥品类品牌领军者,三米粥铺深刻明白一粥一菜对中国老百姓的意义。

      自2016年10月,在上海徐家汇开出第一家门店,三米粥铺始终秉承“坚持不加碱、不加香精、不加增稠剂,熬煮出亿万温暖本味”的品牌理念,用心去守护美味,因此多年来一直追求匠心品质,三米粥铺坚持选择新鲜食材,力求做到每一碗美食都健康营养。三米粥铺始终坚持以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在传统快餐的基础上不断探索,融合市场消费需求并以现代化互联网餐饮理念,将更便捷,更健康的美食带给消费者。三米粥铺坚持尊重当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大力迎合每一个门店所在地消费者的口味偏好,不断研发推出新品粥菜小食。

      此次三米粥铺“舌尖上的红色印记”红色主题活动,让大家通过追忆红色美食的方式,汲取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