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Billingham海军蓝系列又上新|耐看与耐用的相机包首选项

南通在线 2022-09-28 16:11:11 来源: 阅读:-

在大多数人记忆里,白金汉家的卡其色相机包可谓是经典之作,很多初次入手的人都会选择这个配色。而在两年前,他们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海军蓝色,这一配色的推出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欢,我也是其中一员。


Hadley_Group_Navy_White_Full_Size副本.jpg

从左至右为HadleyOne、HadleyPro2020、HadleySmallPro、HadleyDigital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海军蓝色呢?

1111.png

图为MiniEventer


因为这是个耐看的颜色。相比起浅色系的颜色,海军蓝的深邃感更百搭。通过官方分享的各种买家秀中,我发现不同的光线下,折射出得的蓝是不一样,就更让人心动。


最浅显原因是,它跟我的日常穿搭风格很配,更适应我的日常使用习惯。所以在现有的配色中,我一眼就相中了它。


为什么我要选海军蓝色白金汉包呢?


首先,他家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不论是设计、选材还是做工,都是同行业的Top级别。


英伦风格的设计,弱化了功能包的刻板印象。如果购买的型号配置的是可拆卸的内胆包,那完全就是一个包的价钱买到了两个包,因为拆掉内胆包的白金汉,立刻化身为一个非常棒的通勤包。


图2Hadley Small Navy Choc Inside with Cameras.jpg


他家的防水材质真的是相机包界的天花板,就算天降暴雨,淋湿了你,包内干爽依旧。同时所有包款的的内胆设计(有可拆卸和不可拆卸),都能给包内的设备提供360度的保护,让人在用它装贵重的摄影器材时,格外安心。


图片4 下午3.43.18.png


独家定制的黄铜零件,完美融合于包身设计,精致且耐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上面会留下一些岁月的痕迹,增加它的风味。


科技与匠人手工两相结合,通过细致的走线将精细切割的皮革与布料缝合,连接成每一个独一无二的白金汉包。


图片5.png


所以你要你问我相机包首选哪一个?我的答案一定是海军蓝色的白金汉。


对了,今年八月,他们再一次丰富了海军蓝色系列的产品,给了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Group Shot Navy Collection 2022.jpg

上为550,下层从左到右为HadleyPro、HadleySmall、HadleyLargePro


我想当你使用过一个白金汉包后,就会一直用下去。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