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突破二维空间局限,领匠未来家整装打造多重沉浸式家装体验

南通在线 2022-12-19 10:04:06 来源: 阅读:-

突破二维空间局限,领匠未来家整装打造沉浸式家装体验

领匠未来家整装|近万平的豪华展厅,打造多重沉浸式体验

家装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包含设计、运输、施工等流程,唯有各环节体系完备、配合紧密,方可良好运转。而设计是家装全进程的第一步,也是决定最后装修效果最为基础和关键的一环。然而,由于沟通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不到位等问题,客户在收房后往往发现“卖家秀”成了“买家秀”。

而深耕品质整装的领匠未来家,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便捷、体验感更好的家装服务。为此,领匠·未来家整装特地打造了多重沉浸式体验,近万平的豪华展厅内不仅有几十余套1:1实景样板间和超万件装修材料可供挑选,更有3D装企VR技术的运用,打破了传统的二维空间模式,通过视觉、交互等行为,将家装设计的各项细节展现给业主,进步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业主得以更真实地体验和感受装修效果。

11风格样板间,真实走进未来新家

领匠团队细细打磨,在整个近万平的展厅内设计出几十余套1:1实景样板间,荟萃现代简约、浪漫田园、奢华复古、新中式等12大主流家居风格,极具真实、贴合生活气息的家居空间,既能给客户全方位的选择灵感,又能让人身临其境,感受不同风格的实际生活场景。

3D装企VR技术,沉浸式体验未来新家

VR全景在大家居产业逐渐盛行,相比于二维的效果图,3D装企VR技术的应用可以为领匠的业主们带来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虚拟现实,客户在施工开始之前就可以提前看到未来家实景。仅需要通过一块屏幕或VR眼镜,你就能“走进”真实空间,“站”在自己家中,你可以转身,可以开灯关灯,甚至还可以一键换“装”,更换装修风格、材质等等。从设计方案到家具摆放,从房屋整体到角落细节,硬装、软装、家具、家电全都一目了然,全方位真实感受未来新家。

所有品类实景展示,所见即所得

豪华材料自选展厅齐聚洁具、门、板材、厨柜、瓷砖、五金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更是集沙发布艺、窗帘饰品、家电超市、儿童休闲区为一体,共计超万件流行款式可供挑选,所见即所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材服务。

多重沉浸式体验的打造,既是对过去传统平面的升级,让房屋设计进行可视化呈现,也是业主们消费体验的升级,提高了业主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放大了业主对未来家的美好想象,离未来家更近一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