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富德生命人寿南通中支如皋营服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南通在线 2024-03-05 14:17:10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2周年和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南通中支如皋营销服务部于3月4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客户联谊会,16位客户到场参加。

整个会场布置精美,气氛温馨,给各位参会的客户带来眼前一亮、简洁明快的视觉享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专业的衣服护理服务,还有学习手工插花活动,一瓶瓶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对公司员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客户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联系和信任,也为如皋营服的内外勤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后,如皋营服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同时,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客户联谊活动,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和沟通,建立更加紧密的客户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